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国家食品研究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12月01日 18:21 点击:[]

11月24日,韩国国家食品研究院院长朴龙坤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宋协毅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潘成胜校长对朴龙坤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并深化合作,推广韩国食品行业的健康理念。朴龙坤院长感谢我校的周到接待,介绍了韩国国家食品研究院的简况及发展方向。双方就建立长期科研合作关系事宜达成了意向。

会见结束后,朴龙坤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和医学院研究中心,并同医学院张庆镐院长就双方前期的合作项目做了中期总结,制定了后期研究计划。

韩国国家食品研究院致力于公益性食品健康研究,通过对韩国传统食品营养成分及营养代谢机制的研究,为国民提供安全食品,以增进国民健康,提高国民生活质量。(撰稿:李雪婷    审稿:高艳)

 

上一条:潘成胜校长会见美国驻华使馆经济参赞一行 下一条: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