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潘成胜校长会见缅甸联邦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一行

2018年09月10日 15:55 点击:[]

9月10日上午,缅甸联邦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登温率领雅达纳崩大学、仰光经济大学、蒙育瓦经济大学等11所高校校长组成的缅甸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潘成胜、纪委书记吴高飞、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潘成胜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大连大学历史沿革及办学现状,着重介绍了我校为地方建设服务的办学理念,并表示中缅两国山水相连,友谊源远流长,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响应,双方合作的机会更多、空间更广,大连大学希望能借此机会与缅甸各高校开展教育交流合作。

率团访问的缅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登温司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期望缅甸各高校与大连大学达成合作的意愿。代表团成员还分别就高校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博物馆。(撰稿:李雪婷  审稿:高艳)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留学法国勒阿弗尔推介会”教育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正式升格为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