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访问我校

2018年10月10日 10:32 点击:[]

10月9日上午,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访问,纪委书记吴高飞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吴高飞书记对研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同日本金泽市的友好交流情况,同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团长、金泽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村正博先生对吴高飞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大连大学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回顾了金泽市与大连大学友好交流的历史。双方一致希望能够更多地开展大连大学同日本金泽市高校交流活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两市之间产学研各界的交流活动。

会见结束后,金泽市教育研修代表团一行在日语学院会议室与我校日本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学生就大学生活及未来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金连林、金泽文库和金泽馆等。(撰稿:高艳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留学法国勒阿弗尔推介会”教育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