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2018年11月14日 11:38 点击:[]

为加强外籍教师规范化管理,及时掌握我校外籍教师课堂教学情况,10月31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有外教任课的英语学院、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学院的近30名学生在行政楼307室召开外籍教师教学质量座谈会。

座谈会按照不同学院依次进行,此次参加座谈的学生由我校10名外籍教师所教授的6门课程的学生代表组成。座谈会上,学生代 表分别评价了授课外教的备课情况、课堂状态、作业布置检查情况及是否存在宣传宗教、危害国家安全等不当言论和行为,并针对外教的教学方法及教学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学生们的发言内容将被整理后反馈至各学院,希望能对各学院外教教学工作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点滴交流润物无声,文化传播星火燎原——大连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日本早稻田大学“东京花火”舞蹈社团来我校访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