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世宗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年11月27日 10:14 点击:[]

11月26日,我校友好学校韩国世宗大学国际交流处李哉弘处长一行访问我校并参观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实验室。纪委书记吴高飞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吴高飞书记对外宾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分布、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哉弘处长在赞扬我校取得成就的同时,介绍了韩国世宗大学的基本概况,并表示世宗大学非常重视与海外院校的合作,希望与大连大学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高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

世宗大学成立于1940年,是韩国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学校下设10个本科学院,9个研究生学院。2018年度QS亚洲大学排名学校位列88位。(撰稿:杨硕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大连世宗学堂举办中韩文化庆典 下一条:点滴交流润物无声,文化传播星火燎原——大连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