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外教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02日 14:35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依据《大连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7〕18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2019学年外籍教师(以下简称外教)的聘请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与外教签署的合同期为一学年,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按照一学年工作量上报外教聘请人数。为确保外教使用效益,请在上报计划时计算好外教的下学年工作量(每教学周基本课时为16课时)。

2.各教学、科研单位须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能用相关外语开展工作),全面负责与外教教学相关的事务,与申请表同时上报。

3.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规划2018-2019年外教聘请需求。由于外教聘请工作存在不确定性,请各教学、科研单位做好聘请人数少于申请人数的工作预案。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于4月20日下班前将外教聘请申请表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626室),并将电子申请表发送到waishichu@dlu.edu.cn。学校将根据总体安排,最后确定外教的聘用需求,对外发布招聘信息。

联系人:高艳 杨硕

联系电话:87402182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转发:辽宁省国际教育学会《关于开展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度国际学术会议计划及 统计2015-2017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