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预报2019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11:00 点击:[]

各学院、处(室),直(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工作,根据《大连大学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8〕233号)要求,现开展2019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计划的预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拟于2019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请填写《大连大学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预报表》(见附件)。

2.未进行预报的会议将不再受理申报。

3.请各单位务必在2018年11月30日(周五)15:00之前将会议预报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同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到邮箱dldxwsc@126.com

4.学术会议的申报及审批程序严格按照学校制订的学术会议管理办法执行。请在会议举办前3个月提交申报材料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启动正式的审批流程,以便顺利获批。

 

联系人:杨硕 87402182 行政楼626室

 

附件:《大连大学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预报表》

 

大连大学

2018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