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转发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关于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018年12月19日 10:32 点击:[]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现转发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关于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8-12/18/content_756340.htm。请仔细阅读相关材料,确认符合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综合要求及具体岗位申报条件后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报名,并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根据省里相关要求,我校只可申报塞舌尔和科摩罗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普通志愿者岗位无限制要求,特此通知。

一、提交材料时间

我校对所有申请者进行统一审核,申报2019年上半年志愿者人员请于2018年12月26日14:00前、2019年下半年志愿者人员请于2019年1月9日14:00前将相关纸质版材料交予行政楼626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李老师。

二、提交材料内容

(一)纸质版材料(以下材料打印/复印在A4纸上):

1.《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文,系统生成)一式两份,彩打

2.《志愿者报名申请表》(英文,系统生成)一式两份,彩打

3.《综合情况审核表》(系统生成)一式两份,彩打

4.《综合情况审核表 (2017版)》(附件1)一式两份,贴照片

5.学历、学位证书(大四学生出具在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一式两份

6.普通话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一式两份

7.外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赴亚非拉志愿者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或相当水平;赴欧美志愿者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相当水平)一式两份

8.学院意见表(附件2,由学院副书记对候选人政治表现做出评价,不可只写同意)一式一份

(二)电子版材料(提交纸质材料前发送至wsclxt@126.com):

报名志愿者岗位请填写《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信息一览表》(附件3)

以上为申请人所需提交的基本材料,如有其他附加材料,请出示原件,并将复印件一式两份附上。

注:所有纸质文本放入档案袋内,按照目录顺序放好,并在档案袋上用铅笔标明:大连大学+姓名+孔院/普通汉语教师志愿者(例如:大连大学+张三+孔院汉语教师志愿者 或 大连大学+张三+普通汉语教师志愿者)

三、联系方式

上级单位:辽宁省教育厅

派出单位:大连大学

派出单位联系人:李雪婷(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员)

联系电话/传真:0411-87402269

邮箱:wsclxt@126.com

地址: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及时报送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申报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大连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