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 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 交流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07日 11:09 点击:[]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落实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4次会议精神,夯实两国青年科学家家间交流与合作基础,现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2004/t20200401_152699.htm、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http://www.kjj.dl.gov.cn/government/NewsDetail?id=3c297142-6b96-4156-8017-298aa19c833e&&type=1。请仔细阅读相关通知,确认符合申报条件后按照通知要求报名,并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为做好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校内受理材料时间

申请及材料受理截止时间:4月26日

我处将对项目申请进行统一审核,请申请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以免耽误项目审批。

二、提交材料内容

(一)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A301

1.赴韩人员信息表(附件1)(可编辑格式);

2.赴韩人员推荐表(附件2);

3.赴韩人员申请表(中、英文)(附件3、4);

4.工作同意书(附件5);

5.邀请函(韩方接收单位或课题负责人出具,须注明申报人参与的项目名称和承担的工作任务);

6.居民身份证、学位证书(博士)复印件及英文翻译;

7.在职证明和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二)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sclxt@126.com

三、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李雪婷

电话:13998406292(同微信)/0411-87402182

邮箱:wsclxt@126.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外国人才引进计划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海聚计划”市级引智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