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辽宁省科技厅征集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2020年06月12日 15:14 点击:[]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主动融合全球科技创新网络,深化“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全方位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有效利用全球科技资源,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技术水平提升、经济效益增长,辽宁省科技厅决定征集一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一带一路”联合共建研究中心或重点实验室项目根据双方重大需求,立足我省先进技术领域,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具有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的国家,与相关国家的相关机构进行合作,与合作对象国共建高水平联合研究中心或联合实验室,依托联合研究中心或联合实验室开展高水平的联合研究和科技人员的交流与培养,推动我省先进技术和产品走出去,提升合作国科技创新能力和行业技术水平。

二、申报方式和时间

请申报单位认真填写《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见附件) ,于6月22日(星期一)15:00前将《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硕

联系电话: 87402966

邮箱: dldxwsc@126.com

 

附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

 

国际合作交流

2020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