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预报2021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10:34 点击:[]

各学院、处(室),直(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工作,根据《大连大学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8〕233号)和《大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学术会、报告会、讲座、论坛等管理办法》(校委发〔2018〕66号)文件精神及上级相关部门要求,现开展2021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计划的预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拟于2021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请填写《大连大学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预报表》(见附件)。

2.请各单位务必在2020年10月14日(周三)15:00之前将会议预报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同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dldxwsc@126.com。

3.会议的申报及审批程序严格按照学校制订的学术会议管理办法执行。请在会议举办前3个月提交申报材料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启动正式的审批流程,以便顺利获批。

4.未进行预报的会议将不再受理申报。

联系人:杨硕   87402966   文科实验楼A301

附件:《大连大学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预报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编报202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