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10:2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坚持“科研力量赋能国际中文教育”理念,保障中文考试的科学性和先进性、中文学习及教学的系统性与创新性,扩大国际中文教育科研成果的丰富性,2021年汉考国际携手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中文联盟,继续面向全球孔子学院、高校及科研机构开放科研基金项目申请,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宗旨

申报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应着眼国际中文教育事业,聚焦中文考试、学习与教学,理论研究力求具有开拓性与创新性,应用研究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及较强的政策参考价值。

 

二、申报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三、资助额度

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10万元,一般项目3万元。

 

四、完成时限

项目需在2年内完成,如遇特殊情况,可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延长1年。

 

五、申请有关事项

(一)本次课题申请采用线上方式,申请人须根据《2021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在汉考国际人才网(http://hr.chinesetest.cn/)注册,然后下载《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及《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填写完毕后,将WORD文件和PDF文件一并上传。申请人需同时将全套申请材料发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邮箱:international@dlu.edu.cn

       (二)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8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请结果将在汉语考试服务网、汉考国际人才网、“汉考国际CTI”官微、“CTCSOL”官微同时公布,并以邮件形式通知项目负责人,请积极关注并务必保证邮箱能够正常收发邮件。

 

 

联系人:徐铁英

 话:87402182

 箱:international@dlu.edu.cn

 

上一条:关于招募2021年度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