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 >> 签证指南 >> 正文

加拿大签证所需材料及电子版表格存档事宜

2017年08月30日 19:46 点击:[]

★加拿大纸质表格及材料事宜:

1.IMM5257E纸质表格1份,其中条码页需提供2页。(加拿大签证表定期更新,必须在加拿大驻华领馆网站重新下载使用)

2.IMM5257B_1纸质表格1份。(加拿大签证表定期更新,必须在加拿大驻华领馆网站重新下载使用)

3.教育和就业信息表1份,必须机打,不能手写。

4.附表1份,最好机打。

5.美洲国家名单表

6.机票订单1份。

7.邀请函原件1份,复印件1份。

8.近期白底二寸彩照3张。

9.在职证明

10.费用证明

★加拿大电子版表格存档事宜:

凡申办加拿大签证团组,除按使馆要求提供纸质表格外,另需递交电子版表格,具体要求如下:

1.只能通过U盘提交生成条码后的IMM5257E电子表格,其他表格的电子版不需递交。(提醒:U盘不一定会随签证返还团组

2.存储文件名应包含邀请方名称(5-10个英文字母)、团组人数及团员编号.例如,中国驻加大使馆邀请中方60人团组写法,PRCEmb60_01,PRCEmb--中国大使馆缩写;60--总人数;01--第一个成员。

  • 附件【IMM5257E.pdf】已下载
  • 附件【附表-加拿大.doc】已下载
  • 附件【IMM5257B_1.pdf】已下载
  • 附件【教育和就业信息表.doc】已下载
  • 附件【美洲国家名单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美国签证所需材料及面签说明 下一条:英国签证所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