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东明大学李应柱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6年07月14日 12:03 点击:[]

 2016年7月14日上午,韩国东明大学李应柱副校长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领导李玉光、宋协毅及教务处、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会上,宋协毅副校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并就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往、服务社会、学生就业及联合培养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与来访客人交换了意见;李玉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的详细情况,并就在创新创业方面开展双方师生交流所涉及的具体事宜与来访客人进行了磋商。

 李应柱副校长指出,大连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令人瞩目。韩国东明大学愿意以双方学生交流为基础,不断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大连大学在信息学科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通过双方在信息产业学科建设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加强大连大学信息专业教师团队的建设。最后,双方商定将择日正式签署两校学术交流协议书,韩方还将在信息、通信及港口物流等3个学科接收我校大三或大四在读的20-30名学生前往韩国进行为期3-4天的短期学术交流,相关费用由该校“创新韩国”项目经费支付。

 韩国东明大学建于1996年,位于韩国釜山广域市,是釜山地区唯一的一所被韩国产业资源部选定为“现场实习学分制”支援对象的大学。该校设有一个研究生院,6个单科学院以及三个学部,开设了40多个专业课程和硕士及博士课程。该校的IT专业在韩国300余所大学中位于前列。

 

上一条: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成员来访我校 下一条:日本大阪市立大学荒川哲男校长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