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6年08月30日 12:05 点击:[]

 2016年8月30日下午,我校友好学校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兼校长小仓勤先生一行三人访问了我校,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宋协毅及体育学院、乒乓球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潘成胜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乒乓球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两校以今年暑假在我校举行的乒乓球运动交流为契机,全面开展体育运动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两国学生的乒乓球及其他体育项目的水平。

 小仓勤理事长对我校乒乓球学校的教练员以及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希望在此次乒乓球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两校体育运动及其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日本北陆大学成立于1975年,是日本海地区一所知名私立综合大学,现有“未来创造学部”和“药学部”2大主干学科群,3个系、10个专业和1个别科,其药学学科著称于日本教育界。我校与北陆大学于2003年结为友好学校,在管理干部及教师间交流、学生交换留学及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

 

上一条:中国驻科摩罗大使肖明接见我校首批赴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 下一条:塞舌尔文化部国家合唱团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