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塞舌尔文化部国家合唱团一行来访我校

2016年08月20日 12:08 点击:[]

 2016年8月,塞舌尔旅游文化部人事司司长伯诺伊特·朱利尔斯带队的塞舌尔国家合唱团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宋协毅及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音乐学院相关人员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王书记概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学术发展,并希望此次合唱团的访问能进一步深化大连大学与塞舌尔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希望以我校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为平台,拓展、深化我校与塞舌尔各领域交流。

 伯诺伊特·朱利尔斯先生介绍了塞舌尔国情民情,并表示,中塞友谊源远流长,塞舌尔的教育、经济发展得到了中国的大力支持,塞舌尔当地华人为塞舌尔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希望在今后能与大连大学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当天,校长潘成胜也在会议间隙会见了代表团,就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合作,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塞方提出希望派医学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一事表示欢迎。

 

上一条: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成员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