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秋令营在我校开营

2016年10月20日 12:10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第二届秋令营项目的11名学员及带队教师抵达我校,并在日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营仪式,副校长宋协毅教授出席并致辞。宋协毅副校长表示,大连大学愿意以自身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为依托,为更多来华交流学习的科摩罗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并希望全体学员在华期间对中国语言文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验。

 此次秋令营项目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办,大连大学与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联合承办,学员在我校接受为期8天的中国语言文化短期培训。在连期间,我校对秋令营活动进行了合理安排,既有实用汉语视、听、说等专题汉语课程,又有武术、国画、书法、剪纸、民族舞、中华料理等文化体验课程;还组织营员赴大连市区、金石滩等地进行文化考察,体验大连风土人情。为确保学员学习、生活质量,我校聘请了资深教师,并选拔了3名学生志愿者。

 作为国家汉办重点项目,秋令营将起到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今后,我校还将继续配合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整体规划,积极承办此类文化活动。

 

上一条:英国斯特灵大学副校长朱迪斯•菲利普等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中国驻科摩罗大使肖明接见我校首批赴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