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艾和昌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03月12日 12:15 点击:[]

 3月8日至11日,我校友好学校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艾和昌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潘成胜、副校长宋协毅及国际合作交流处、财务处、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书记和潘校长在会见中,向艾和昌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即将启幕的50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历史,指出两校自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友好交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称赞,希望两校在此基础上开拓新的交流渠道,提升合作深度与交流广度,为大连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艾和昌校长非常感谢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在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两校已建立很好的互动机制,两校之间的交流也日趋深入,希望与我校相关专业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3月11日,艾和昌校长一行参加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2017两岸管理学科教学观摩及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上一条:英国斯特林大学代表团访问大连大学 下一条:荷兰ROC教育集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