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汉办官网报道我校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首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

2017年05月27日 09:28 点击:[]

5月22日,国家汉办官网报道我校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首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的消息。

5月20日,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了HSK、HSKK考试。这是孔子课堂自2014年7月揭牌以来第一次组织汉语水平考试。考试涵盖HSK二、三级和HSKK初级,共有63人参加。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课堂在考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严格按照汉办考试要求,精心筹备,有序安排。

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于2016年4月设立汉语专业,10月迎来首届汉语专业学生。经过短短8个月的学习,大部分学生已能参加HSK二级考试。目前该孔子课堂已在中学开设教学点,并开设社会成人汉语班、少儿班,科摩罗其它外岛也积极向孔子课堂提出教学申请。

上一条:国家汉办官网报道我校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首次举办“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科摩罗赛区选拔赛的消息 下一条: 我校吴高飞教授率团出席2017年非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