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协毅副校长会见我校首届孔子学院奖学金生

2017年09月11日 10:44 点击:[]

9月8日下午,宋协毅副校长在日语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我校2017级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宋校长对4名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喀麦隆、韩国的奖学金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成为中非、中韩的友好使者,增进国与国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宋校长还向奖学金生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以示鼓励。

此次是我校首次面向全球招收一学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为我校孔子学院内涵发展拓展了新的领域。

 

 

上一条: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常驻大连领事办公室新任首席代表丸山浩一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国家汉办官网报道我校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科摩罗武警部队汉语武术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