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汉办官网报道我校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科摩罗武警部队汉语武术班开班仪式

2017年06月28日 15:28 点击:[]

近日,国家汉办官网报道我校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于当地时间6月24日举办科摩罗武警部队汉语武术班开班仪式。科摩罗国防部长尤素福·默罕默德·阿里、科军总参谋长尤素福·伊基哈迪、中国驻科摩罗大使肖明、武警战士和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等300余人出席。

尤素福·默罕默德·阿里和肖明在开班仪式上检阅部队。尤素福·默罕默德·阿里在讲话中指出,汉语班武术班的开设,让战士们的外语学习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有利于赴中国学习的战士们提前进入状态。他希望外岛也能尽快开设汉语班,让外岛的战士也能学习汉语。

肖明在讲话中表示,科武警部队汉语武术班开班是中科军事交流的重要成果。科武警部队对中国援建的工程给予了大力支持,汉语班武术班将有助于战士们进一步学好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的武术教师为战士们表演了少林七星拳和少林棍,赢得大家的喝彩。

科摩罗国家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课堂武术教师为武警部队表演少林棍

课堂武术教师为武警部队表演少林七星拳

孔子课堂教师与科总参谋长合影留念

观看表演

上一条:宋协毅副校长会见我校首届孔子学院奖学金生 下一条:端午无国界,友谊有桥梁——端午节中国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