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03月20日 08:53 点击:[]

3月15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DIT)副校长Dominic Dillane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会见了来访客人。

宋协毅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Dominic Dillane副校长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都柏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特色专业,并希望双方能够尽快缔结友好交流协议,在教师科研合作与进修,学生交换留学与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会谈后,Dominic Dillane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都柏林理大工学是爱尔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 坐落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在爱尔兰的科技和商业教育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领导作用,它的科技实力集中体现在计算机科学专业、工程专业、自然科学专业、商业管理和环境建筑专业上。根据2015《泰晤士高等教育》报道, 都柏林理工大学是世界上排名前100的著名大学之一。(撰稿:杨硕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分校国际拓展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英国班戈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