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分校国际拓展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03月23日 13:23 点击:[]

3月21日,我校友好学校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分校(CSUSB)国际拓展学院副院长Anneli Adams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李春山处长及相关人员会见了来访客人。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在已签订学术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与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分校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方面的合作。

Anneli Adams副院长介绍了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分校的特色专业,双方就MBA本硕连读、美国微留学、学生创业管理、对外英语教师培训(TESOL)、商务英语夏令营等项目开展全方位、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具体的探讨。

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分校连续11年被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西部最佳大学”;商学院所有本科及硕士项目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跻身全球商学院排名前5%。(撰稿:杨硕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我校举办外籍教师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