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23日 10:33 点击:[]

10月2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Harvey Charles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李玉光及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及优势,表达了共同的合作意愿,并就本科生2+2双学位联合培养、师生短期交流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和磋商。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就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签订谅解备忘录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SUNY)是美国纽约州由多家高等院校组成的大学系统,由64个成员分校组成,其中以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这四所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实力最为卓著,均属世界一流大学之列。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始建于1844年,现有在校生约17000人,设有各类奖学金,为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我校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对外交流渠道,为推进师生对外交流搭建平台。(撰稿:杨硕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下一条: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