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23日 08:50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李玉光、国际合作交流处及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玉光副校长对金泽市教育研修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大连市与日本金泽市缔结友好城市10多年来,双方派代表团互访频繁,在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加深了两市人民的友好关系,也为两市在各领域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金泽市教育研修团每年的来访,为中日文化交流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并在我校日语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团长熊谷有纪子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大连大学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是金泽市教育研修团第16次来访大连大学,希望能够更多地开展大连大学同日本金泽市高校交流活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两市之间产学研各界的交流活动。

会见结束后,金泽市教育研修团一行与我校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就大学生活及未来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我校金连林、金泽文库和金泽馆等。(撰稿:李雪婷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陈一白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