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陈一白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18日 13:29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陈一白(Broughton Robertson)一行3人访问我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副校长李玉光,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晋良书记对陈一白先生担任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首任总领事表示祝贺,对他此次来访表示欢迎。王书记介绍了大连市在改革开放与对外交流中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及大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王书记指出,大连市与澳大利亚合作历史悠久,尤其在贸易、教育方面有较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大连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在现有的会计和旅游专业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开展医学、护理、体育、计算机等其他优势学科、优势专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一白总领事对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的相关情况及澳大利亚与中国东北地区的合作情况。陈一白总领事表示,他对大连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前景非常乐观,期待以此次来访为切入点,进一步为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互访、科研合作搭建平台,共同培养全球化时代下的领军人才。

会谈结束后,陈一白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上一条: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德国特罗辛根市国立音乐学院副校长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