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蒙古财经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9年12月06日 15:10 点击:[]

12月3日上午,蒙古财经大学校长斌˙孟和巴雅尔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孟长功、副校长李玉光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校长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对目前双方已经开展的互派教师交流、2+2合作项目及共同申报的“一带一路”项目研究给予充分肯定。双方针对创新创业、游学、区块链、共同举办国际性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意向性探讨和前景展望。蒙古财经大学校长斌˙孟和巴雅尔向孟长功校长颁发了两校合作卓越贡献感谢状。会谈结束后,蒙古客人参观了博物馆、金泽馆、纪念园、有名湖等校园景观。

蒙古财经大学始建于1924年,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是蒙古国知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重视国际合作和对外交流,重视学生能力培养,学生服务社会能力较强,就业率非常高。自2006年,与我校进行工商管理和法律专业2+2项目合作,十几年间双方共同培养本科生数百人。

 

上一条:韩国庆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副校长蒙蒂•辛格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