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庆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0年01月10日 12:39 点击:[]

1月9日上午,韩国庆一大学原副校长权重生、国际交流教育院院长南炳倬等一行10人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国际学院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汪祖民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及现阶段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情况。教务处处长李清、国际学院院长曹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崔晓东分别就互派教师交流、本科生2+2双学位培养、学生互换、学生短期交流等合作项目与对方进行了探讨与磋商。庆一大学南炳倬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情况、专业特色及国际合作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广泛合作的愿望。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韩国庆一大学创建于1963年,1992年升格为综合性大学,位于被誉为大学城的庆尚北道庆山市。学校现有4个学院,21个学部,研究生院共有39个硕士点和6个博士点。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论证会 下一条:蒙古财经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