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9日 10:10 点击:[]

4月28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孙伟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在文科实验楼A30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汪祖民处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崔晓东院长及车莉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汪祖民处长主持。

汪祖民处长代表部门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汪祖民处长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就中俄合作办学开展的探索与实践。

崔晓东院长就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就来华留学生的科学发展提出了几点设想。车莉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来华留学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

孙伟处长对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连大国际化工作的成绩表示赞赏。孙伟处长介绍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整体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交流。

会后,孙伟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国际合作交流事务专干培训会 下一条:我处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