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斯特灵大学与大连大学线上交流项目顺利开课

2021年09月15日 14:28 点击:[]

9月13日,英国斯特灵大学与大连大学三个月线上交流项目如期开课。当日北京时间18:30,开课仪式在我校明德楼105多媒体教室连线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斯特灵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翻译与口译专业的领导及4位项目负责老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英语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携20名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

开课仪式上,斯特灵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Adrian Hadland教授与我校英语学院院长高巍教授分别致辞。Adrian Hadland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项目的整体授课情况,表达了与同学们共同完成课程的信心,希望通过此线上交流项目能够帮助学生全方位提高英语综合能力,让学生充分感受跨文化交际的乐趣。

高巍教授代表学校向斯特灵大学的教授和老师们表达谢意,同时对我校参与本次线上交流项目的20名优秀学子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大胆提问,为今后的**交流学习打好基础。

本次交流项目是我校对外交流工作的创新之举,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受疫情影响,2021年我校采取线上方式与境外高校进行交流合作,首期合作院校是英国著名高校斯特灵大学,来自该校的师资团队将为我校20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集中授课3个月,共计96学时,以满足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和学术英语能力的提升需求。本项目的开展,也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教育国际化发展目标早日实现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天涯共此时 连大明月清”--中外师生共庆中秋佳节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国际合作交流事务专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