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与德国特罗辛根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线上音乐会

2022年07月27日 09:21 点击:[]

2022年7月22日下午,我校音乐学院与德国特罗辛根音乐学院如约举行线上“中德”音乐文化交流—中国民族乐器鉴赏音乐会。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和音乐学院负责人,以及德国特罗辛根音乐学院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出席音乐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曲国凤主持。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汪祖民和特罗辛根音乐学院副院长沃瓦副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致辞。音乐会在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国乐系系主任张晓东教授的笙独奏《欢乐的牧场》中拉开序幕。一曲曲具有代表性的民族乐器演奏将本场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后,音乐学院修香斌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加强推进两校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愿两校携手共进、友谊长存。


上一条:英国斯特灵大学与我校国际合作项目顺利启动 下一条:大连大学与大罗萨里奥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