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斯特灵大学与我校国际合作项目顺利启动

2022年09月21日 08:03 点击:[]

   9月20日,英国斯特灵大学与我校3个月线上英语培训项目启动仪式通过在线方式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斯特灵大学国际部文学与语言部的负责人及相关任课老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英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参加本课程培训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本项目是我校与斯特灵大学继此前多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再一次创新合作。项目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的实际需要,由斯特灵大学为我校专门定制,课程包含英语听、说、读、写、译,跨文化交际和学术英语三大模块内容参加学习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来自全校17个专业,通过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英语学院考核、国际合作交流处审核并公示后确定。

   本项目的开展,是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氛围,为一批优秀学生提供了优质学习资源,为学生了解国际文化提供了平台,也为进一步参加国际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音乐学院与德国特罗辛根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线上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