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和蒙古财经大学召开2+2项目交流研讨会

2022年11月22日 13:26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我校与蒙古财经大学2+2项目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校副校长李玉光和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孟和扎雅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包莺和蒙古财经大学2+2项目负责人哈博尔共同主持会议,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高日晖、经济管理(旅游)学院院长宿伟玲、法学院副院长王爱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车莉、项目教师代表张亚男和蒙古财经大学教务处、工商管理系和法律系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玉光指出,两校自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培养了200多名优秀毕业生;新冠疫情期间,双方坚持以线上课程方式开展联合培养;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后疫情时代该项目的深入发展。孟和扎雅对两校合作成果表示肯定,期待通过不断改进和优化教学计划,帮助学生更快更好提高语言能力,确保两校合作质量不断提升。

参会的双方专业负责人就2+2项目当前的运行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充分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大连大学与蒙古财经大学2+2项目基础雄厚,多年的合作已经形成了良好的运行机制,特别是在近三年的新冠疫情期间,师生投入了更多的努力,以线上教学的方式保持项目的正常运行。双方对合作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对今后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

我校与蒙古财经大学于2006年签署2+2合作项目协议,包括工商管理学和法学两个专业,先后有215名蒙古留学生从我校毕业,我校先后选派15人次教师到蒙古财经大学任教。该项目在我校留学生教育中具有示范性意义,有利于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及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与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签约合作 下一条:简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