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人才培养国际化|“生物计算与人工智能”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跨境云课堂”平台开新课

2024年03月27日 13:26 点击:[]

继“生物计算与人工智能”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跨境“云课堂”首门课程取得卓越成效后,近日,《生物智能制造--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课程作为该平台第二门由国际知名高校院士作为主讲人的课程顺利开设。

据了解,该课程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由先进设计技术中心、软件工程学院邀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高唯院士为相关专业研究生讲授。从纳米技术与纳米材料的发展、特点优势及其在航空航天、微纳机器人、生物传感、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为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技术在微纳领域中的研究与应用提供理论基础,有利于推进我校多学科交叉会聚与多技术跨界融合,也为拓宽我校研究生国际视野、提升科研水平提供了新的平台。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利用引智基地的特色和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和优化跨境“云课堂”平台课程,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育国际化水平。

下一条:“爱在连大·我在中国”留学生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