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29日 15:29 点击:[]

校内有关单位:

近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转发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留金欧 ﹝2020914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加大通过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派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出国留学力度,支持国别区域研究人才留学申请计划。该计划可由申请人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派;也可由各单位先行申报项目并通过评审确定后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评审录取的方式选派 。

现将省教育厅通知文件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转发给各相关单位,请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110日前将相关的申报材料纸质盖章版(见附件2),送至我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aishichu@dlu.edu.cn

待项目评审通过后,需于2021320-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并于330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两份)送至我处。

我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情况见下表:


2017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

备案编号

学校名称

备案名称

申报名称

覆盖国别/区域/国际组织

学校所属部 委/省份

G017089

大连大学

环印度洋岛国

研究中心

环印度洋岛国经济 文化研究中心

塞舌尔、科摩罗、毛里求斯、马达加斯加 、斯里兰卡、马尔代夫

辽宁省


联系人:徐铁英

联系电话:0411-87402182

联系地点:文科实验楼A301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

电子邮件:waishichu@dlu.edu.cn

窗体底端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

附件2:《项目申请书》


 

上一条: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