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通知栏 >> 正文

日本广岛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文化项目

2021年06月01日 09:39 点击:[]

广岛大学(英文:Hiroshima University),简称广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该校创立于1874年,至2017年拥有11个学部和11个研究科。作为一所综合性极强的高等学府,广大坐拥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广大由以战前老牌名校广岛文理科大学和广岛高等师范学校为首的多所学校合并而成,其教育学实力极强,被公认为该校的名牌专业之一。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中,广大位居第12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321位。广岛大学现就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及文化项目进行招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项目介绍

1.形式:线上授课

2.项目时长:2021年7月13日至7月23日(具体时间以对方通知为准)

3.课程费用:

(1)研修费:1万日元(课程费用采用**汇款的方式,汇款手续费需学生本人承担。具体汇款方法将另外通知报名参加的学生)

(2)教材费:请各自购买研修课程所需的剑玉、折纸、包袱皮

4.对方招收总人数:30人

5.成绩合格者,学校全额资助,资助标准为学生缴纳的研修费(含汇款手续费)。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具有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经历

三、课程设置:

四、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申请表

2.将以下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dldxwsc@126.com,邮件命名为“2021广岛大学暑期项目+姓名”:①Excel格式申请表(附件1);②JPEG格式一个月内免冠证件照;③前一年全部科目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

3.国际合作交流处统一将报名人员名单推荐给对方大学,由对方大学进行筛选和通知。

4.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周五)下午15:00

联系人:杨老师 87402966

附件1:申请表

附件2:项目介绍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下一条:关于推荐选拔大连大学孔子学院骨干教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