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项目主任访问我校

2019年05月28日 09:24 点击:[]

5月24日,我校友好学校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项目主任Geoffrey Bosson博士访问我校。纪委书记吴高飞会见了来访客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迟乃玉院长就本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Geoffrey Bosson博士希望两校在已签订学术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师资交流、学生交换方面的合作。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纽大是英国著名的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的成员,英国老牌名校之一。我校与纽卡斯尔大学于2015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撰稿:杨硕   审稿:李春山)

 

上一条: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小仓勤一行访问我校